独山子大峡谷景区多个高空项目开放

2019年09月12日 10:0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阿依夏木古丽·阿布拉报道)近期,全国各地不少景区都推出了惊险刺激的高空项目,吸引胆大的游客挑战。近日,独山子大峡谷景区内,玻璃桥、高空单车、悬崖秋千等项目正式对外开放,惊险程度再度升级。

图/视频由景区提供。

  据了解,位于独山子大峡谷景区的独库大玻璃桥,采用环绕式的声光电效果,栈桥总长186米、净宽3米,桥面到谷底落差达120米,玻璃桥的正中间有一个莲花造型观景平台,是观赏大峡谷景色的最佳位置。

  独山子大峡谷高空单车也已升级改造完毕,可以满足两人在150米长的钢丝上面同骑单车。

  独山子大峡谷旅游项目负责人、克拉玛依市逸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席伟介绍,“步步惊心”是该景区引进的一项高空刺激项目,游客体验前需要先系好保险绳索。项目共四条索桥,长度分别为140米和100米,每个长度有一条无手扶的挑战桥和一条带手扶的体验桥,脚踏板之间的间隙为70cm,距谷底最深100多米。

  “悬崖秋千”高度有5米、10米、15米、20米,建在峡谷边缘,采用电磁遥控,升到最高处后体验完全失重感,让你“飞”在高空中观赏大峡谷谷底全貌。

  记者从独山子大峡谷景区了解到,自今年7月至今,该景区共接待游客9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