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中秋 大连发现王国12小时畅玩日夜

2019年09月12日 12:29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9月12日讯 告别了酷暑,随即迎来了中秋佳节。小长假近郊游玩成为了大家的首选,记者从发现王国了解到,中秋期间,大连发现王国推出中西合璧多种玩法:欧洲演艺团队的《彩云追月》快闪、儿童古筝乐团的国风演奏、猜灯谜、送花灯等多项活动。此外,中秋佳节恰逢发现王国欢乐季期间,全新的巡游表演和特别加开的周末夜场将吸引更多家庭到发现王国12小时畅玩中秋。

  发现王国每年的中秋活动都独具匠心,今年更特别企划了“乐享中秋,聚惠发现”系列活动。高颜值的外国小姐姐身着汉服,将为游客带来《彩云追月》的快闪表演。更有曾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少儿春晚和辽宁电视台影视频道少儿春晚的儿童古筝乐团现场弹奏《盛世国乐》、《但愿人长久》等曲目。同时,中秋三天入园的游客还可参加猜灯谜活动。灯谜隐藏于中秋花灯中,猜对灯谜就有机会得到中秋花灯一盏。秋风伴月夜,手提花灯观看精彩的演出,与家人伴侣在中心湖边赏月,度过幸福惬意的团圆之夜。

  中秋小长假,正值发现王国“欢乐季”,浓浓的狂欢氛围,将使得这个中秋别具魔力。为满足游客需求,中秋三天夜场加开,每日40余场演艺,将使游客乐享12小时超长畅玩。全新升级的《国王庆典》花车巡游,呆萌可爱的骷髅城堡花车、南瓜酷乐头欢乐花车和全新亮相的狂欢嘉年华花车、十二星座花车等齐齐亮相,大型舞台音乐剧《鬼魅新娘》上演凄美的爱情故事,夜场水上舞台的《人鱼公主》及雷霆广场的《恶人狂欢夜》开启“一夜两玩”。

  此外,还有专属小朋友的“萌宝游园会”。入园的小朋友可在园内指定商品店铺购买“萌宝游园会”集章任务卡,参与园内萌宝一日变装,画上专属的面部彩绘,带上小南瓜灯参与儿童游乐设备打卡挑战,赢取精美糖果。还可乘坐小火车参加《国王庆典》花车巡游。(王博)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