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来临 宁夏旅投发起金秋惠民联合促销活动

2019年09月12日 12:29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9月12日讯 在宁夏旅游投资集团成立三周年之际,为展示集团文化旅游板块产品服务的丰富性和多样化,活跃“双节”期间宁夏文化旅游市场,感恩社会各界对集团发展的支持与厚爱,由集团旗下旅游板块发起,景区、宾馆、旅行社、电商、夜市、服装、演艺等9家企业参与,联合推出“庆中秋、迎国庆”金秋惠民活动。

  本次活动从中秋节开始,持续到国庆黄金周结束。服务项目基本涵盖了景区、酒店、旅行社、电商、演艺等旅游全产业链,囊括了食住行游购娱旅游各大要素。惠民活动按照“买一赠二”“双向叠加”方式推出,即2019年9月13日—9月30日,凭悦海宾馆、香渔大饭店、宁夏观光夜市、宁夏汇川服装公司的消费发票或“消费小票”(住宿、餐饮、购物均可),均可享受贺兰山苏峪口景区门票半价优惠;9月13日—10月7日,凭贺兰山苏峪口景区门票,悦海宾馆、香渔大饭店客房7折优惠,观光夜市消费卡充值赠券,宁夏智慧旅游网指定专区购买产品享受最低折扣,参加新文化国际旅行社组团出游享优惠,汇川服装八折特价等。此外,宁夏旅游研究院会同贺兰山苏峪口景区将推出“我为宁夏旅游建言献策”有奖征集活动,宁夏旅游演艺有限公司推出各类庆典及春晚等演出的节目创排服务和演艺输出优惠活动。

  另外,为积极贯彻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相关部署,增加游客体验度,中秋节小长假期间,贺兰山苏峪口景区还与镇北堡大剧院尝试性推出“《千寻宁夏》·咫尺贺兰”百元套票特价优惠活动,通过“演艺+景区”互动让利,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

  宁夏旅游投资集团经营管理部部长梁庆介绍说,宁夏旅游投资集团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经营范围涵盖旅游发展、酒店会展、商贸服务、资本运营等四大板块八大业务,致力于打造中国西部全域旅游+全产业链投资运营领军企业。中秋、国庆“双节”之际,通过全方位、接地气的联合惠民活动,让广大消费者通过诸多实惠增进对集团业务的了解,是集团文化旅游产品满足社会需求而主动贴近市场、集团内部产业闭环融通和对外融合发展的有益尝试。(伍策 鬼谷)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