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一二四团多举措杜绝“节日腐败”

2019年09月12日 16:1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唐永建报道)9月6日,七师一二四团纪委召开机关事业单位中秋、国庆双节廉洁过节教育大会,团机关及各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为确保党员干部廉洁过节,一二四团专门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团机关、事业单位及各基层单位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自觉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杜绝“节日腐败”;模范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要求,带头倡导廉洁之风,严于律己,洁身自好,自觉树立和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要把廉洁过节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职责使命,切实加强节日期间风气监督,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

  同时,一二四团还成立督查组,对全团各单位贯彻落实廉洁过节情况,采取暗访、随机抽查等形式进行突击检查,并畅通信访渠道,接受群众监督,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