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组团到昌吉推介旅游

2019年09月12日 16:55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璇 岳文玲报道)9月10日,乌鲁木齐组团到昌吉回族自治州进行旅游推介。

  当天的推介会上推出了针对国际国内游客的精品线路,同时发布了今年秋季9月至10月23项文旅融合主题活动。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文物局)、白云国际滑雪场、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中亚黄金宝玉石产业园等代表进行了旅游推介。

  据了解,今年6月,乌鲁木齐、昌吉、吐鲁番、石河子、克拉玛依五地市达成文旅融合协同发展共识,并且推出“百日游天山·一证惠五地”优惠政策,百家景区面向五地市居民5折乃至免费开放,同时还推出了40项文旅融合活动,发布5条精品旅游线路。

  昌吉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范凤娟表示,此次推介会将实现乌昌两地之间旅游资源的优势互补、客源的交流互送以及旅游产品的优化升级,共同推进乌昌吐石克五地市全域旅游发展。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