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昌吐石克文化旅游联合推介

“畅游天山”火了长三角

2019年09月12日 17:39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昱菲报道)8月28日至30日,“畅游天山”乌昌吐石克文化旅游联合推介会分别在南京、杭州、上海召开,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吐鲁番市、石河子市及克拉玛依市五地文旅局及各地景区(点)代表分别进行了文化旅游资源推介。

  据了解,这是五地市达成文旅融合协同发展共识后,首次联合赴国内主要客源地城市进行旅游推介。

  长三角三地签下游客上万人

  借此次推介会,港中旅国际新疆旅行社有限公司分别与港中旅国际江苏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国旅(浙江)旅行社有限公司、国旅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签订了发送游客协议,开启了新疆与长三角地区在文化和旅游领域内的实质性合作。

  港中旅国际新疆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秀红说,估计这些协议将会为新疆带来上万游客。

  旅游推介引客来

  昌吉州在推介会上重点推介了“环游天山·全景新疆”线路产品,环线上天山天池、江布拉克、库木塔格沙漠、火焰山、新疆大剧院等众多知名景区(景点)惊艳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上海游客寇韩涛说:“听了‘环游天山’线路的推介,我想今年冬天去新疆看看,去天池滑雪场滑雪,再去五江温泉城泡一下室外温泉,体验一下冰火两重天的新鲜刺激。”

  昌吉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范凤娟说,这次来到长三角,一方面是来学习先进的文旅事业发展经验,另一方面是推动双方文旅部门和文旅企业合作。

  乌昌吐石克精品线路获盛赞

  今年6月24日,乌昌吐石克五地市达成文旅融合协同发展共识后,根据五地的资源特色特别设计了丝路风情、大美新疆、快乐研学、红色记忆、冰雪风情五条精品旅游线路。

  在这次“畅游天山”乌昌吐石克文化旅游联合推介会上,乌昌吐石克精品旅游线路吸引了南京、杭州和上海三地旅行社和众多游客。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