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期间乌鲁木齐燃气服务不停歇

2019年09月13日 14:2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段小利 实习生李琴玉报道)9月12日,记者从新疆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中秋节期间,燃气服务照常开展。

  中秋节期间,乌鲁木齐市民如需购气、补卡或办理其它燃气业务,可到新疆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客户服务大厅(克拉玛依东街北巷120号)办理,服务时间为9月13日(周五)至9月15日(周日)10时30分至16时。

  同时,新疆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各区域客服大厅服务时间为9月14日(周六)10时30分至16时。

  针对用户的购气需求,除新疆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各服务网点外,用户还可以到乌鲁木齐银行各网点进行购气,也可以选择用燃气充值宝在家自助购气。

  用户有任何燃气方面的问题,可以随时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96517进行咨询或报修。

  新疆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提醒广大市民:中秋烹调美味,切记“人走火熄”,用气完毕后及时关闭灶前阀,如需长期外出,应关闭燃气表前阀。若发生燃气泄漏,不要惊慌,记住通风,关阀,勿开电器,远离现场。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