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略升 9月14日白天全疆大部天气不错

2019年09月14日 11:0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 喻义昌摄影报道)美好的中秋节假期,祝愿你一天都有好心情。

  9月14日白天,全疆大部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今晚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南部、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和田地区西部、阿克苏地区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

  乌鲁木齐市9月14日晴,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10℃,风力3级。天气晴好,适宜出行。

9月14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青年路,东边的朝霞。

9月14日,乌鲁木齐市天空晴朗,一位老人早起锻炼身体。

  中秋假期,你家里的月饼都有什么馅儿的?尽管这几年市面上不断出现各种新口味的月饼,可是传统的五仁月饼仍然是大众的爱。

  可你知道吗,并不是只要有五种馅料的月饼就能叫“五仁月饼”。

  国家质检总局与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的新版GB/T19855-2015《月饼》新标准中明确,使用核桃仁、杏仁、橄榄仁、瓜子仁、芝麻仁等5种主要原料加工成馅的月饼才可称为“五仁月饼”。

  最后再来关注一下9月14日的公路气象预报。受微到小雨影响的路段有:G3013线、G315线喀什至和田段西南部山区、G219线叶城至麻扎段。其中G315线泽普至皮山段西南部山区局部有中到大雨。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