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预测:中秋小长假,新疆这些景区可能最热门

2019年09月14日 11:15   来源:天山网

2019年中秋节小长假新疆热门景区预测示意图。

  天山网讯(记者于江艳报道)9月12日,高德地图联合中国天气网,发布了热门景区预测报告,其中,2019年中秋节小长假新疆热门景区榜单,新疆国际大巴扎景区最受欢迎,紧跟其后的依次是天山天池、喀纳斯、可可托海、赛里木湖等景区。

  最近几年来,新疆国际大巴扎已是内地游客来新疆“打卡”的网红景点,在这里游玩,吃喝玩乐购可“一网打尽”,这里每天都有歌舞表演,游客还可以与演员共舞。游客穿行于新疆国际大巴扎的街区小巷,可选购独具特色的旅游纪念品,薰衣草精油、羊绒披肩、手鼓、葫芦等。夜晚的新疆国际大巴扎灯光璀璨,面肺子、凉皮子、烤羊肉串、羊杂碎、烤全羊……上百种新疆特色小吃汇聚于美食街区,飘香撩人。

  每年秋天是喀纳斯和可可托海最美丽的季节,秋天的喀纳斯美如仙境,秋日清晨的月亮湾、神仙湾、卧龙湾,雾气缭绕;这个季节,可可托海的桦树林也逐渐变黄,微风拂过,落满一地金黄,连水里都泛着金光。

2019年中秋节小长假全国十大热门景区预测示意图。

  据高德地图预测,中秋节小长假期间,全国十大最热门景区分别是: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南京夫子庙秦淮风光带、黄鹤楼、钟山风景名胜区、白云山风景名胜区、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大明湖景区、五大道文化旅游区、玄武湖公园、大雁塔文化休闲景区。

  高德地图大数据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报告基于高德旅游大数据、交通大数据,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算法,通过深入挖掘路况、定位、驾车规划导航等历史数据,综合分析得出的预测结果,旨在为旅客出游、出行提供参考。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