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七集大型纪录片《和祖国在一起》15日播出

2019年09月15日 11:1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砥砺奋进,中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70载风雨同舟,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祖国的新疆从荒凉走向繁华、从贫瘠走向富裕、从封闭走向开放、从落后走向进步。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天山南北落地生根。

  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安排部署下,新疆广播电视台策划推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七集大型纪录片《和祖国在一起》。9个摄制组深入祖国各地,天山南北,开展了为期数月的拍摄,旨在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新疆各族儿女生产生活发生的历史性巨变,生动记录新疆各条战线在努力实践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过程中所描绘出新时代的精神图谱。

  经历近一年的艰苦创作,七集纪录片《和祖国在一起》将于2019年9月15日起,以维、汉、哈三种语言在新疆广播电视台全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