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门将阿利松:两次逆转巴萨让我终生难忘

2019年09月16日 1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赛季,阿利森帮助阿森纳队在欧冠半决赛逆转战胜巴萨,并最终夺得欧冠冠军。图为利物浦捧起冠军奖杯。

  中新网9月16日电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先后赢得欧冠和美洲杯冠军,并在两项赛事中均被评选为最佳守门员的巴西门将阿利松今日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访谈中他提到,两次逆转巴萨的经历让他难忘。

  在回答关于职业生涯中代表罗马和利物浦出战欧冠都实现了对巴萨的逆转时,阿利松表示:“(罗马逆转巴萨)那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首回合后没有人想到我们能扳回来,但我们自己信心十足。那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比赛之一。”

  而说起利物浦与巴萨的比赛:“那是我职业生涯中又一个难忘的时刻,在巴塞罗那的首回合比赛中,我们踢得很好,但输了3个球,这让我们很伤心。我们非常尊重巴萨,但我们知道自己可以扳回来,在主场我们都豁出去拼了,那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夜晚。”(完)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