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秘书长:姚明是引导中国篮球的正确人选

2019年09月16日 1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篮联秘书长表示姚明是引领中国篮球改革的正确人选。

  中新网9月16日电 男篮世界杯最后一个比赛日当天,国际篮联秘书长扎格克里斯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姚明是引导和贯彻中国篮球改革的正确人选。

  发布会上,当被问到这届世界杯对中国男篮的意义时,扎格克里斯说到:“体育运动的美妙之处在于可以不断总结经验,从而让自己变得更好,中国男篮本届世界杯的表现,给了篮协很明确的信息。”

  紧接着他表示:“我很高兴中国篮协主席是姚明,他是最正确的人选来引导并贯彻中国篮球的改革。中国篮球不缺基础,有这么多的人口,有这么棒的场馆设施,还有这么多准备好举办篮球比赛的城市,有让中国男篮成为世界顶级球队的基础。当然这需要一步一个脚印,没办法操之过急。”

  刚刚过去的2019年篮球世界杯上,在家门口作战的中国男篮表现不佳,最终排名24位,无缘直通东京奥运会。(完)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