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政协工委领导深入基层慰问干部群众

2019年09月16日 12:37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晨涓 通讯员闫驼报道)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9月13日,阿克苏地区政协工委党组书记高克平到地区政协工委机关驻村点阿克苏市依干其乡良种尤喀克乔格塔勒村慰问村民和驻村工作队员,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现在的生活怎么样了?”“收入提高了吗?”“对政府的帮扶工作满意吗?”……在良种尤喀克乔格塔勒村,高克平与脱贫户、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成员面对面交流,了解村民的实际困难,鼓励贫困群众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作队的帮扶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高克平实地走访了浙疆食府、留缘农庄等四家农家乐。他指出,良种尤喀克乔格塔勒村要结合本村实际,依托现有农家乐资源,进一步整合提升,加强软硬件建设,带动全村产业发展,促进村民增收致富,打造良种尤喀克乔格塔勒村乡村旅游新名片。要将脱贫攻坚工作与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紧密结合,不断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各级帮扶责任人要不断激发广大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通过创业带就业等方式,持续增加收入。

  随后,高克平慰问了坚守岗位的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并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深入开展信息研判,加强预测预警预防,完善应急处突预案;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强化督促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