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节新疆专场:巴州将作为主体进行整体推介

2019年09月16日 13:11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2019年丰收节公益直播盛典·新疆专场活动将于9月17日举行

  巴州将作为主体进行整体推介

  天山网讯(记者周海霞报道)9月17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库尔勒香梨、若羌红枣、博湖鱼制品、荷叶茶等特产将登上2019年丰收节公益直播盛典·新疆专场,面向千万网友销售。

  昨日,记者从巴州商务局了解到,经报备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及自治区商务厅的支持下,阿里巴巴集团将于9月17日联合新疆电商扶贫联盟在乌鲁木齐市广播电视台举办2019年丰收节公益直播盛典·新疆专场活动。此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丰收节庆活动要求,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我州入选该活动重点推介名单,将作为主体进行整体推介,并由网红主播推介产品。活动以直播晚会形式举行,设立主舞台和6个网红直播间。主舞台以主持人+地区(县市)政府领导+产品的形式进行轮流推介,网红直播间以网红主播+地区(县市)政府领导+产品的形式进行同步现场推介。活动中入选参加推介的产品可享受阿里巴巴此次电商扶贫活动的优惠政策。

  依托阿里巴巴的强大电商平台,网友将通过直播了解新疆的特色农产品及产地人文故事。

  在近年来的脱贫攻坚工作中,直播作为一种实时、互动的传播手段很好地参与其中。电子商务在稳增长、调结构、促消费、扩就业、惠民生和精准扶贫等方面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