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登记质量抽检

2019年09月17日 11:47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 雷燕、王佳)为严格实行《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切实提高不动产登记规范化水平,有效降低登记风险,促进不动产登记工作健康有序运转,保证办件质量,9月3-4日,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不动产登记业务抽检工作。

  工作人员从各种类别的登记册中随机抽取了一定数量的办件资料进行仔细审阅,主要看收件资料是否齐全、表单填写是否正确完整、登记依据是否合法、税费协征把关是否严格、收费是否准确无误、证书证明缮写是否规范等几个方面,从中核查办件质量。

  昌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葛东说:“通过开展不动产登记专项质量抽检,我们进一步提高了不动产登记办件质量,提升了办件人员业务能力和责任意识,切实让办事群众享受到高质、高效、便民的行政审批服务。”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