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举行

2019年09月17日 12:5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谌慧报道)近日,兵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暨理想信念培训班开班式在兵团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统战部部长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出席活动并讲话,50名来自兵团各师(市)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加活动。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表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此次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暨理想信念培训班开班式,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强调,各级党委统战部门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以严实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确保“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