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唐淼盛赞扎哈维:别人休息玩游戏时他还在训练

2019年09月17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在上周末用一记插花脚射门技惊四座后,扎哈维的名字已经刻进更多球迷的心里。17日上午,正值中超休赛日,广州富力球员唐淼通过个人微博透露,扎哈维平日训练努力超乎外界想象。

唐淼个人微博动态截图

  上轮联赛梅开二度助富力绝杀天津天海后,扎哈维本赛季进球数已达26球,离艾克森创造的中超单赛季28球纪录仅剩两球之差。最后6轮,扎哈维刷新中超赛季个人进球新高纪录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身为队友的唐淼,17日在微博道出扎哈维平日不为人知的一面,他表示,扎哈维私下用别人休息玩游戏的时间来一脚一脚练习射门,也正是他常年保持高水平运动状态的原因。“跟C罗比,我们的努力微不足道,跟梅西比,努力过后才知道天赋的重要性。像扎球王学习一样努力自律,即使达不到同样的高度,但是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努力自律加油勤勉!”唐淼说道。

  唐淼个人微博动态全文如下:

  昨天晚上扎球王给我发微信,约的体能教练要不要跟他一起训练?大家看到的都是他射门非常好,但是没有人看到在别人休息玩游戏的时候,他背后一脚一脚练出来的门前感觉。这就是为什么他可以常年保持在一个高水平的运动状态!跟C罗比,我们的努力微不足道,跟梅西比,努力过后才知道天赋的重要性。像扎球王学习一样努力自律,即使达不到同样的高度,但是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努力自律加油勤勉!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