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30余种农特产品亮相京津冀美食文化节

2019年09月18日 10:30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周海霞 通讯员潘自宝报道)2019京津冀美食文化节于9月11日—15日在河北石家庄举办,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30余种农特产品在美食文化节亮相。

  此次京津冀美食文化节由河北省商务厅、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河北广播电视台主办,会聚了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家美食及农特产品企业参展。

  巴州商务局积极争取展位,共有瑞缘酸奶系列、面食系列和且末、若羌的红枣,和硕的红酒、西梅等30余个品种参展,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品尝及洽谈,进一步展示和宣传了巴州农特产品。

  在9月15日的闭幕会上,河北方草园商贸有限公司与新疆瑞源乳业有限公司签署了瑞缘系列产品在河北市场的代理协议,这为巴州农特产品又开通了一条通往内地的大通道,使内地的消费者能品尝到更多的巴州特色产品及美食。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