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范迪克乌龙助攻 利物浦客场不敌那不勒斯

2019年09月18日 1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范迪克回传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

  中新网9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8日凌晨,2019-20赛季欧冠E组首轮,利物浦客场0:2不敌那不勒斯。默滕斯在第82分钟罚入点球,略伦特替补登场并打进锁定胜局一球。利物浦后防大将范迪克在比赛中送给对手一个乌龙助攻。

  第7分钟,主队就险些取得领先。法比安左右开弓连续两脚大力抽射均被阿德里安扑出,洛萨诺门前近距离头球补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第13分钟,利物浦绝好的反击机会,萨拉赫带球杀入禁区,库里巴利及时回防做出关键拦截。第21分钟,亨德森传球,马内禁区左侧小角度爆射,梅雷特封住角度将球挡出底线。随后菲尔米诺外脚背妙塞,萨拉赫从右路抹入禁区扛翻库里巴利低射,但马诺拉斯协防到位将球挡下。

  第44分钟,米尔纳左路传中,无人盯防的菲尔米诺漂亮的甩头一点,皮球稍稍偏出。上班场结束,两队比分维持在0:0。

  第49分钟,马里奥-鲁伊左路传中,皮球刚好过了范迪克头顶,默滕斯远点跟进近距离凌空垫射,阿德里安贡献神扑救主。

  第65分钟,那不勒斯后卫解围失误,萨拉赫断球禁区内大力抽射,梅雷特飞身救险。第74分钟,菲尔米诺外脚背做球,马内插入禁区右脚低射,梅雷特稳稳将球扑住。

  第82分钟,卡列洪右路抹入禁区被罗伯逊绊倒,主裁判布吕希将手指向点球点。默滕斯随后主罚命中,那不勒斯1:0领先。

  第92分钟,范迪克回传失误,略伦特中路机警插上近距离推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成2:0,那不勒斯就此锁定胜局。意甲劲旅报了上赛季被挤出淘汰赛的一箭之仇,而利物浦则成为25年来第一个在新赛季欧冠首场比赛失利的卫冕冠军。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