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我是警察》系列电影启动

2019年09月18日 13:28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晚报讯(记者李俐)以“致敬伟大祖国致敬公安英模”为主题的《我是警察》公安英模系列电影9月16日在京启动。该系列电影第一批项目将以公安系统的10位警察英雄为原型拍摄成网络电影,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这也是国内首次对公安题材内容进行系列化影视开发。

  《我是警察》公安英模系列电影题材覆盖特警、刑警、缉毒警、治安民警等多警种的真实事迹,将陆续创作上线《生死一线》《明天我休息》《遥远的你》等10部正能量网络电影。

  发布会上,以辽宁省辽阳市太子河分局局长张喆、黑龙江省鸡西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朱振龙为原型改编的《利剑行动》和《千里追凶》两部影片正式开机。《利剑行动》主演陈启杰和《千里追凶》主演艾东,向来到现场的公安英模代表献花。

  爱奇艺CEO龚宇表示,无论是前一段热播的《破冰行动》,还是筹备已久的《我是警察》系列电影,都充分体现了真实性对大众的影响是广泛深入的。《我是警察》体现了人民警察这个职业的自豪感,它取自于真实事件人物,会让这个作品具有更广的群众基础和传播力。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