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能够享受职业培训补贴?什么情况下可以申请自主创业补贴……

自治区梳理清单助力就业创业

2019年09月18日 16:2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史传芝报道)哪些人能够享受职业培训补贴?哪些人能够享受社会保险补贴?什么情况下可以申请自主创业补贴?补贴标准分别是多少,申请流程是什么……如果你想了解自治区有哪些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相关政策清单都能给你答案。

  9月16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要求,下力气解决就业政策是什么、怎么办、找谁办等问题,不断提高就业服务水平,该厅对自治区现有的就业政策、就业服务和经办机构进行了全面梳理,分别形成了自治区就业创业政策清单、基本公共就业服务清单和经办机构清单,并将这“三个清单”面向社会公布,以进一步提高就业创业政策知晓率和落实率,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确保就业政策落实、服务落地。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