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社科理论界座谈会召开 深入宣传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

2019年09月19日 10:2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岳燕云报道)9月18日,自治区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宣传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座谈会召开,总结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推动全区各行业各领域持续加强正面宣传,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新疆与伟大祖国同步前进,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疆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呈现出经济繁荣、社会稳定、民族团结、边防巩固、人民生活蒸蒸日上的大好局面。我们要大力唱响“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好”,引导新疆各族干部群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五个认同”,为“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凝聚磅礴力量。全区社科界和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要自觉把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