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注意!托福增设下午场考试 可选择连续两个周末参考

2019年09月19日 12:20   来源:成都日报

  据托福考试的研发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消息,为了继续提升考生的TOEFL iBT考试体验,托福考生将拥有更加灵活的托福考试选择,包括增加考试场次以及缩短两次托福考试的间隔时间。

  即日起,考生可以在指定考试日期注册下午场托福考试,此举将使相关考场的考试容量翻倍。此外,在考试日期允许的情况下,考生可以连续两个周末参加托福考试,而此前两次考试的间隔最短为12天。

  这是继今年8月正式生效的MyBest Scores(个人最佳成绩)和缩短考试时间后托福考试的又一重大变革。对院校来说,两次考试间隔时间缩短后,可以更早地收到考生的成绩报告,这将增加满足院校要求的申请人数量,使院校可以及时地做出录取决定。

  “托福考试的最新变化旨在提升考生的考试体验,并帮助考生提高考试效率,以帮助他们节约时间、快速行动。”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托福项目全球执行总监Srikant Gopal表示,“我们充分理解考生们需要并乐意看到托福考试变得更加灵活。面对繁忙的学业和紧张的日程,这些新的变化能为考生带来更多便利。”(记者周波)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