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队为居民解难题获赞誉

2019年09月19日 15:31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高睿报道)9月11日下午,奎屯市芙蓉里西社区居民张大妈慌慌张张地来到社区办公大厅,驻该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询问得知,她家卫生间的天花板管道破裂,一直在滴水,严重影响了家人的生活。

  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工作队队员立刻放下手头工作,出发赶往居民家中。工作队队员查明漏水原因后,立即联系物业公司,协调解决问题。物业工作人员对居民家卫生间管道进行检查,发现管道漏水缺口很深,涉及楼上住户家的卫生间,责任划分不明,一时维修问题得不到解决。

  工作队队员听完后上楼同住户协商,终于使楼上、楼下的住户与物业公司达成三方协定,费用问题得到了解决,该居民家的管道也修好了。

  看到难题得到了解决,张大妈高兴地说:“家里漏水没人帮忙,幸亏工作队队员及时赶到,给我帮了大忙。工作队队员真是我们的贴心人,为他们点赞。”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