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库高速公路路面修复本月底完成

2019年09月20日 11:25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9月12日,养护工在和库高速库尔勒至焉耆方向的公路上,用压缝带修补路面裂缝。

  天山网讯(记者景丽君摄影报道)连日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公路管理局组织养护工对和库高速公路路面进行修复,修补工作预计9月底完成。

  9月12日18时许,在和库高速库尔勒至焉耆方向的路面上,放置了百米长醒目的安全警示锥筒,一名身着红色工作服的养护工正不停地挥舞着红色旗子警示通行车辆,其余4名养路工相互配合,将压缝带仔细地贴到地面裂缝处。

  “对路面裂缝进行及时修补,防止裂缝扩大,不仅让路面更加美观,而且提高了公路的使用年限。”养护工库尔班江·热合曼说。

  库尔勒公路管理局紫泥泉收费站副站长姬长伟介绍,库尔勒公路管理局每年多次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公路路面进行检查,发现问题路段及时维修,保障公路通行能力和行车安全。国庆节将至,和库高速公路路面车辆通行量会加大,所以做好路面修复工作,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国庆节提供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