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财政局:爱心助学情暖贫困学子

2019年09月20日 15:32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顾雪 通讯员孙涛报道)连日来,一个个暖心的助学活动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财政局“访惠聚”工作队入驻的村、社区展开。

  8月26日,霍城县萨尔布拉克镇恰特尔塔勒村升国旗仪式结束后,该村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曹志飞为10名学生代表赠送了学习用品。

  8月27日至28日,伊犁州财政局驻特克斯县阔克铁热克乡霍斯托别村“访惠聚”工作队,为村里新入学的孩子们赠送了60个书包及学习用品,鼓励小朋友们学有所成。与此同时,特克斯县乔拉克铁热克镇莫因卓勒村、伊宁市喀尔墩乡伊勒力干也尔社区贫困家庭的孩子们也收到了工作队赠送的新书包和学习用品……

  据了解,伊犁州财政局作为“访惠聚”工作队的后盾单位,始终支持和关心教育事业及对青少年的培养工作,争取数十万元项目资金支持入驻村、社区的工作队改善教育设施,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同时联系爱心企业为贫困学生筹集助学金数十万元。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