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加强星级饭店质量监管 提升标准化服务水平

2019年09月20日 15:37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9月20日讯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发展战略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切实加强星级饭店服务质量管理,提升饭店标准化服务水平,促进全省旅游住宿业高质量发展,营造甘肃省良好旅游目的地形象,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从2019年9月1日开始组织开展星级饭店评定性复核检查工作。

  复核工作采取“明查为主、暗访为辅”的方式进行,重点关注第三方顾客评论网站的在线点评内容,并将顾客投诉较多、业内反映较差的饭店列为重点暗访对象。明查采取召开复核工作汇报会、星评员现场检查、打分评议、召开复核检查反馈会的方式开展;暗访采取星评员以游客身份入住体验、打分评议、召开暗访检查反馈会的方式开展。

  复核中要突出提升酒店的服务质量,查找有无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方面的违法违规纪录,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环境保护等方面是否存在隐患,安全制度和应急机制是否完备并切实有效,是否有违反“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原则的顾客投诉或相关反映,通过复核提升全省旅游服务质量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伍策 楠雪)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