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出境游日泰最热门 海岛游亚庇最受欢迎

2019年09月20日 15:37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9月19日讯 近日,同程艺龙与同程旅游联合发布的《2019国庆黄金周居民出行及出游趋势报告》(下称《报告》)显示,大阪、曼谷、芽庄、东京、普吉岛、名古屋、京都、芭堤雅、清迈、奈良是最受欢迎的短线出境游(以日本及东南亚目的地为主)目的地,主要以日本和泰国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为主。

  国庆黄金周是我国消费者一年当中最主要的长线出境游(以欧美、非洲、中东、拉美等目的地为主)节点。数据显示,巴黎、罗马、威尼斯、米兰、卢塞恩、因特拉肯、佛罗伦萨、富森、维罗纳、莫斯科是最受欢迎的长线出境游目的地,主要以欧洲的目的地为主。从需求趋势来看,多地多日游依然是最受欢迎的长线产品,同时,一地多日深度游的高品质产品也受到高端人群的喜爱。

  东南亚及印度洋等区域的海岛一直是国人最喜欢的出境海岛游目的地。数据显示,亚庇、长滩岛、巴厘岛、塞班岛、马尔代夫、斯里巴加湾、科伦坡、康提、毛里求斯、加勒是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最热门的海岛。

  国庆黄金周期间的邮轮出游需求同样十分旺盛。数据显示,今年国庆黄金周最受欢迎的出境邮轮线路主要以上海、天津、广州等国内母港至日本冲绳、鹿儿岛、佐世保、福冈、长崎、宫古岛、下关等沿海港口城市的线路为主。(伍策 楠雪)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