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听瀑|黄果树柏联酒店的东方美学生活

2019年09月23日 15:54   来源:中国网

  眼前的柏联酒店,几步之遥便是世界著名的黄果树大瀑布,耳畔依稀可闻那一泻千里的奔腾咆哮,四周的寂静又让人能静下来勾勒那份壮观,这若有若无实与虚之间,唯想象,或这才是最佳的心境与意境吧。

  柏联酒店的大堂如臂膀拥抱山野,与远处的山峦相携,坐拥一方天地。

  酒店房间是十几栋独栋别墅,在远处山脚八字排开,与公共区域划开了距离,隐秘而静怡,独享一处水明山青的小环境。

  酒店中央,是花园温泉区域,中式园林精巧布局中,亭台、溪涧、清泉、假山、小瀑布,错落有致,意境丛生,茂盛的绿植背后,藏着不同功效的温泉池,这些温泉就像是本身就在那里一样融入了自然。一场雨后,水分子大量凝聚,云烟飘散,花园自带着几分仙气,在这像雾像雨又像风的空气中,夹着桂花甜甜的味道,无论是选择泡温泉或游泳,或散步,院落里的溪流潺潺、迭瀑叮咚,超浓缩的负氧离子,都能带给身心自然放松。

<<< 1 2 3  ...   5 > >>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