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听瀑|黄果树柏联酒店的东方美学生活

2019年09月23日 15:54   来源:中国网

  在美味上,每个地方的柏联酒店都会将当地的特色美食以柏联品质上桌,精选食料精心烹饪从色香味上带给客人完美的舌尖体验。安顺出产高品质牛肉,黄果树店的菜品便有了一道形色味都令人惊艳的酥香椒牛肉;哪怕一道当地常见的绿豆凉粉,大致在选食材上严格把关的原因,似乎也是味道与众不同的。

  黄果树大瀑布虽然是个景区,但是因为有了像柏联这样以休闲度假为目的的酒店出现,将自古文人墨客们寄情于山水间的情怀有了落脚之处,便可实现静心观山听瀑、闲情赏月品茗,以山水逸情......不禁又令人想到风流倜傥的唐伯虎,他那幅《观瀑图》和从古至今的诸多艺术绘画作品中的观瀑画面,观哪里的瀑不说,单就画面追求的意境,充满闲情逸致的人生、人与自然的和谐相融,在柏联酒店就能感受,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在黄果树大瀑布几步之遥,便寻到了心中的桃花源。(尤紫璇)

<<< 1   ...  4 5 > >>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