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女篮亚洲杯,新疆队两人入选国家队

2019年09月23日 16:07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韩旭

陈明伶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摄影报道)9月22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女篮亚洲杯的12人参赛名单,其中,来自新疆女篮的两位中锋韩旭、陈明伶成功入选。

  本月24日,2019年女篮亚洲杯将在印度班加罗尔开幕。由于八一女篮仍在备战即将在10月开幕的世界军人运动会,中国女篮没有征召八一女篮的众多好手,而是选择给更多年轻球员机会。

  22日,中国篮协公布了本次亚洲杯的12人参赛名单,其中包括杨力维、李缘、王思雨、邵婷、高颂等国家队的老面孔,也包括郭子瑄、陈明伶、石小烨这样的年轻球员。

  上赛季,新疆女篮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取得WCBA常规赛第四名,几位新人的表现功不可没。其中,场均16分8.7个篮板和1.9次盖帽的韩旭堪称新疆女篮的内线支柱。而出生于广东的小将陈明伶,也在逐渐适应职业赛场后打出过单场15分的表现。

  本次女篮亚洲杯为期6天,目前,中国女篮已经抵达印度。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