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汇报演出精彩纷呈

2019年09月26日 09:5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沈祖啸报道)9月25日,新疆高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颁奖暨汇报演出在新疆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

  新疆师范大学、新疆大学、新疆医科大学、新疆警察学院、新疆艺术学院共选出12个优秀节目进行汇报演出。演出在合唱《把一切献给党》中拉开帷幕。台上合唱歌声激越豪迈、气势磅礴,台下观众掌声雷动、激情燃烧,共同唱响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据悉,本次新疆高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新疆艺术学院承办,旨在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各族师生“五个认同”,讴歌70年来我区教育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此次合唱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来自全疆的24所高校经过激烈角逐,两所高校通过专业组、6所高校通过非专业组进入决赛。

  汇报演出后,参加汇报演出的高校还将在各高校进行展演。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