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铁路“十一”假期加开414列旅客列车

2019年09月28日 11:3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曹华 通讯员徐涛报道)随着“十一”长假的临近,铁路将迎来旅客出行高峰。9月27日,记者从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十一”期间,新疆铁路部门将加开乌鲁木齐至北疆、南疆和东疆方向旅客列车414列,其中北疆方向237列、东疆方向79列、南疆方向98列。今年“十一”长假开行的旅客列车数量为新疆铁路历年国庆假期之最,充足的运力和高品质增开动车,将确保旅客出行更加便捷舒适。

  加开列车包括乌鲁木齐至哈密、吐哈、吐鲁番北、鄯善北间开行动车组列车79列,乌鲁木齐至伊宁间加开旅客列车80列,乌鲁木齐至库尔勒间加开旅客列车12列,乌鲁木齐至石河子间加开旅客列车28列,乌鲁木齐至喀什间加开旅客列车6列,霍尔果斯至北屯市间加开旅游列车24列,乌鲁木齐至乌苏间加开旅客列车20列。

  此外,新疆铁路部门9月28日起将在南北疆加开10对“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使得全疆开行的“复兴号”动车组列车达到20对的规模。假日期间,南北疆加开的“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将达到165列,为全疆各族群众提供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新疆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十一”假期加开的客车车票,已通过互联网、车站售票窗口及客票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统一发售。请旅客及时关注车站公告及“新疆铁路”微信、微博平台,或登录中国铁路客服中心12306网站、拨打12306客服电话查询详情,及时掌握列车开行信息,以便合理安排假日期间出行。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