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祖国颂》将于9月29日晚播出

2019年09月28日 23:17   来源:天山网

身着哈萨克服饰的演员正在表演歌舞。

  天山网讯(记者聂宁摄影报道)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乌鲁木齐市委联合主办,新疆广播电视台录制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祖国颂》,于9月29日22时35分在新疆广播电视台新疆卫视播出,22时40分在新疆广播电视台维吾尔语新闻综合频道、哈萨克语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晚会以“歌颂祖国·感恩祖国·礼赞新时代·为祖国喝彩”为主题,由序篇《我的祖国》、第一篇章《与祖国心相连》、第二篇章《与祖国共成长》、第三篇章《为祖国祝福》、尾篇《再一次出发》等五部分组成,通过歌舞、视频短片、诗朗诵等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新疆各项事业繁荣发展、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历史进程。突出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我区呈现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深情表达各族人民热爱祖国、感恩祖国、祝福祖国的美好心声。

歌唱家关牧村正在演唱《打起手鼓唱起歌》。

舞蹈演员正在表演集体舞《祖国颂》。

演员们正在表演歌舞《我的爱献给祖国》。

群舞《国泰“榴”芳》。

身着塔吉克服饰的演员正在表演歌舞。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