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一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2019年09月30日 10:50   来源:天山网

图为天山云计算产业基地开园仪式。

  天山网讯(记者马少宾 张万德摄影报道)9月27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举行2019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产业园区开园、工业企业投产等仪式。

  当天共有16家企业的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签约总额达896.54亿元。

  当天集中开工的18个项目总投资130亿元,年度投资25亿元,涵盖工业实体经济、基础设施、总部经济等多个重点领域。

  据了解,2019年,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确定重点项目410个,总投资143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4亿元。截至目前已开工338个,占项目总数的82%,完成投资195亿元。

  当天开园的天山云计算产业基地是自治区“天山云计划”的核心园区。天山云计算产业园基地的开园将有效聚集高校、企业、人才等方面的资源,形成以技术创新、人才创新和运作模式创新为支撑的云计算产业创新体系。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

图为天山云计算产业基地开园仪式。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