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末县:喜迎国庆 大红灯笼高高挂

2019年09月30日 13:1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热孜万古丽 高孝莹摄影报道)“往前一点,挂的位置要摆正……”9月28日,在吐迪·吾热依木家门前,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且末县统计局、气象局驻该县琼库勒乡克亚克勒克村工作队队员阿迪力·热合曼一边扶着梯子一边叮嘱着挂灯笼的位置。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克亚克勒克村236户村民家门前统一挂起了欢度国庆的红灯笼,积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9月28日一大早上,且末县统计局、气象局驻琼库勒乡克亚克勒克村工作队组织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帮助村民悬挂灯笼,大家拿着铁丝、灯笼、扛着梯子,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在一片喜庆的氛围中,家家户户门前的大红灯笼高高挂起,远远望去,圆圆的灯笼串如同一团团鲜红的火焰,十分喜庆。

  村民吐迪·吾热依木高兴地说:“村里的红灯笼挂起来了,灯笼传递着祝福,一片片红红火火的景象,既美化了环境,也让我的心情非常激动,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据悉,克亚克勒克村除了悬挂红灯笼营造氛围外,还对人居环境进行了美化,让村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国庆佳节。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