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奋勇前行 新疆消防员向烈士致敬!

2019年10月01日 11:5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董潇涵摄影报道)9月30日,是中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精神,新疆消防员开展了“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哈密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员缅怀烈士。

  9月30日11时30分,在哈密烈士陵园,哈密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员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向革命烈士默哀。

喀什地区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当天,喀什地区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员来到疏勒县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和无私奉献精神让消防员们为之动容,更坚定了要传承革命烈士的崇高奉献精神的信心。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员们通过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实况直播,缅怀先烈,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严守纪律的优秀品质。

  “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作为消防员的我们,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这就是对先烈革命精神的最好传承。”伊犁州消防救援支队纪保科干事孟浩说。

喀什地区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喀什地区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