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现场丨“最美奋斗者”那迪拜克·阿瓦孜拜克:“这是我人生中的难忘一刻”

2019年10月02日 12:4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新草报道)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那迪拜克·阿瓦孜拜克以刚刚获得的“最美奋斗者”身份,赴京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观礼活动,“这一刻是我人生中最为难忘的一刻。”那迪拜克·阿瓦孜拜克说。

图/受访者提供。

  46岁的那迪拜克·阿瓦孜拜克是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公安局班迪尔派出所教导员,曾经连续14个月吃住在帐篷,坚持在帐篷里办公,那迪拜克被当地群众亲昵地称为“帐篷哥”。

  “祝愿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家更强盛。”那迪拜克·阿瓦孜拜克说,未来他将用突出的业绩和敢于担当的作为,践行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