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名70周岁老人和70名7岁儿童,同吃“国庆面”

2019年10月02日 12:4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于江艳摄影报道)10月1日,70名70周岁老人,和70名7岁儿童,在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公园同吃长寿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10月1日中午,记者在水磨沟公园看到,这里歌舞欢腾,公园广场摆出70张铺满红布的桌子,每一张桌子前面坐了一名老人和一名小孩,工作人员将煮好的面端到桌子上,还为他们送来切好的蛋糕。

现场唱起《我和我的祖国》,伴随着音乐的节奏,老人和孩子们吃起了热气腾腾的长寿面。

  家住水磨沟区西虹东路的李道楼,出生于1949年10月1日,他出生那一天正好是新中国成立之日,今天刚好是他70岁的生日。“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退休工资每年都涨,生活很幸福。”李道楼高兴地说。

活动现场提供了拌面、杂酱面、牛肉面、打卤面、阳春面等各种面食,邀请游客一起品尝。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