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疆大部晴好 气温偏低注意保暖

2019年10月02日 12:4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实习生罗贝贝报道)各位早安!今日(10月2日)北疆的博乐市、克拉玛依市、奎屯市有阵雨,北疆大部气温低,并且伴有4级风,南疆部分地区有浮尘天气,东疆晴有时多云。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5℃,风力3级。未来两天气温变化不大,气温较低,外出注意适时增添衣物。

  降雨带来了降温,也带来了空气的湿润。秋燥成为了秋季气候的一大特点,降水则能有效缓解这种干燥。

  进入秋季后,天气日渐寒凉,就很容易出现“燥”的症状,而到冬季或者春季,人体已经适应了干燥的环境,所以燥的感觉没有秋季明显。

  秋天湿度较低,皮肤、嘴唇和咽喉表皮细胞很容易丢失水分。喝水是最直接的补水方法,不过要注意少量多次,不要等口渴了再喝。另外,天气干燥面部、手部护肤需做好,宜选择保湿滋润类护肤品。

  今日受10到11级(阵风可达12级)偏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三十里风区)、七克台至了墩段(百里风区)、G314线小草湖至托克逊段。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