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逛起来 今日全疆大部天气晴好

2019年10月03日 11:4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 实习生罗贝贝摄影报道)欢度假期的你,是不是一觉睡到了自然醒呢?无论是工作日还是休息日,晴天还是雨天,我们一直陪在你的身边。一起来看看今天的天气如何吧。

  10月3日,北疆的博乐市多云间晴转微到小雨,阿勒泰市最低气温降至零下,北疆的其他地区以多云转晴为主;东疆地区多云间晴;南疆的阿克苏市小雨,喀什市浮尘转小雨。

10月3日7时50分,乌鲁木齐市天空晨光绚烂,一位市民在晨练。

  乌鲁木齐市3日最高气温11℃,最低气温4℃,风向风力3级。昨日首府10时的气温只有5.5℃,出门顿感清爽。这几日小伙伴们要及时添衣,不要感冒了。

  秋季白天晴好,但早晚寒气将渐盛,要避免寒气侵体。不同于长夏属湿,入秋后燥令当时,天气干燥,靠近暑天属“温燥”、靠近冬天属“凉燥”。

  老话儿说“秋伤于湿,冬必咳嗽”。意思是说秋天到了,人们应该不再吃食用寒湿之物,免得伤了脾,脾湿则生痰湿,从而引起咳嗽。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