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节日】3部国庆档献礼影片在乌鲁木齐市热映

2019年10月05日 11:3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莉 实习生褚轩轩报道)国庆假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3部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在乌鲁木齐市各影院热映,各族观众观影热情高涨,观影后,爱国热情被极大激发。

  10月2日下午,新疆人民剧场售票大厅里人群熙熙攘攘,很多人举家出行,一起观影。“国庆假期,儿子从内地休假回来,我们一家三口一起看个电影,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63岁的李旭阳在售票处购买了3张《我和我的祖国》电影票。

  新疆人民剧场技术部经理肖开提介绍,2日,剧场给这3部影片共安排了8个放映厅,43场次,几乎所有场次都是满场。

  9月30日是今年国庆档首日,也是《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的上映首日。30日上午,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邀请100余位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机组工作人员,在万达国际影城IMAX(经开店)观看电影《中国机长》。

  万达国际影城IMAX(经开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3部献礼影片反响特别好,观众观影热情高涨,除了市民自己前来观影,还有很多单位组织员工前来观看。

  10月2日下午,记者通过美团网站查询发现,在乌鲁木齐市的多家影院,要想购买到《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3部影片在影厅中间最佳观赏区域的票,至少得提前3个小时预订。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