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疆大部天气晴好利于返程 乌鲁木齐市今日最高温19℃

2019年10月07日 11:16   来源:天山网

10月7日早晨,天还没亮,乌鲁木齐市雅山公园里就已经有很多人在锻炼身体了。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 实习生罗贝贝摄影报道)今天(10月7日)是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全疆大部地区天气晴好,有利于出游的小伙伴返程。今天也是重阳节,趁着假期陪陪家里的老人,对他们而言陪伴就是最好的礼物。

  今日又是返程高峰,小伙伴返程时注意交通和道路安全哦。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好,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8℃,风力3级。

  “九”和“久”是谐音,有长寿之意。重阳节因此被赋予了祈祝老人长寿安康的节日寓意。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

  重阳节有登高远眺的习俗。秋高气爽,登高远望,活动筋骨,人们于重阳节登高,在时令上是最合适不过的。

  曾牵着你蹒跚学步,风雨无阻接送你的长辈,如今或已两鬓斑白,或已白发苍苍,但对你的爱永远不变。无论节日还是平时,我们对家里的老人都要多一点关心,给他们多一些陪伴。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