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疆国际大巴扎到喀纳斯:国庆假期游客畅游新疆好地方

2019年10月07日 16:2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琦铭 杨斌 仲兆丰 喻义昌 豆兴军 张新军摄影报道)“十一”期间,正是新疆秋景醉人时,新疆各景区也迎来了金秋旅游高峰,游客在阿勒泰地区喀纳斯旅游风景区看层林尽染,在克拉玛依魔鬼城感叹鬼斧神工,在奇台县江布拉克景区送别落日余晖,在新疆国际大巴扎感受特色风土人情,在乌鲁木齐市各大公园游园赏花……各地游客在新疆饱览美景,体验民俗,领略文化,品尝美食,畅游新疆好地方,共享假日好时光。图为10月3日,新疆国际大巴扎内,歌舞巡游让游客零距离体验新疆特色民俗的魅力。

10月2日,在新疆国际大巴扎,墨西哥留学生(右) 和美国留学生(左)正在挑选纱巾。他们说:“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以后还会经常来旅游。”

10月6日,乌鲁木齐市红山公园,前来游园的小朋友在品尝冰糖葫芦。

10月3日,游客们乘坐游艇观赏喀纳斯景区的美景。喀纳斯景区秋景如画,“十一”期间,前来景区观赏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

10月4日,游客在布尔津县五彩滩景区游玩。

10月4日傍晚,克拉玛依魔鬼城景区,夕阳西下,游客在这里观赏落日余晖,感受不一样的光影魔鬼城。

“十一”期间,游客在新疆国际大巴扎特色小吃店前品尝美食,拍照留念。

10月6日,乌鲁木齐市红山公园,两个小朋友在品尝糖人,当日天气晴好,公园内游人众多。

10月2日,乌鲁木齐市植物园,游客在观赏各种花草。

10月3日,乌鲁木齐市人民公园氛围喜庆,游客纷纷拍照留念。

10月1日,摄影爱好者们在位于奇台县的江布拉克景区拍摄落日余晖。这里的万亩旱田景观非常独特。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