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虎球迷齐聚会,公益捐资献爱心

2019年10月08日 09:3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韩丽摄影报道)10月6日,乌鲁木齐的天空格外湛蓝,蓄势待发的新疆伊力特队全体队员如期与飞虎球迷见面了。来自全疆各地的球迷欢聚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新疆伊力特队球迷见面会为新赛季拉开了大幕,随着“拍卖师”的举槌喊价,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现场的球迷也纷纷欢呼叫好。

  2019-2020赛季新疆伊力特队全新阵容在球迷热烈的欢呼声中登场,球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地和球迷打招呼,瞬间燃爆了现场的气氛,互动环节让球迷们摩拳擦掌,零距离和球员切磋球技。俱乐部借此活动也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现场折扣购票,全场大奖不断,最幸运的球迷还获得随队赴客场观赛之旅大奖,这些实实在在的福利让球迷们开心不已。

  此次球迷见面会作为本赛季新疆伊力特队全新阵容首次亮相,活动现场有两件纪念品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分别是新疆队2016-2017赛季夺冠纪念款冠军篮球和新疆男篮全队签名比赛队服,这两件颇具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的纪念品以拍卖的形式筹得善款7300元。广汇篮球俱乐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也纷纷解囊,为家乡的建设献出自己的爱心,为对口帮扶地区贡献力量,为本次球迷见面会公益活动捐款、捐物共计价值10万元,将全部用于广汇集团对口帮扶的和田地区和田县英阿瓦提乡卡热杜瓦村。

  “飞虎球员齐亮相,英雄本色献爱心”,广汇集团党群文化中心负责人表示,这次拍卖的不仅仅是一个篮球、一件球衣,这是新疆伊力特队的心灵图景。这份爱心将献给需要关爱的对口帮扶村民。广汇集团在三十年的发展中,坚持扎根新疆、建设新疆、服务新疆,坚持产业扶贫、精准帮扶、团结融情,集团始终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真抓实干、真心投入。篮球俱乐部积极响应集团公司“秉承企业使命,积极精准扶贫”的号召,一如既往地开展各类扶贫帮困活动,传递正能量,通过俱乐部自身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弱势群体,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新赛季、新阵容、新征程,新疆伊力特队蓄势待发。此次活动为球迷搭建起零距离交流互动的桥梁,也向大家展示了飞虎将士意气风发再创佳绩的信心和勇气,在全场“我和我的祖国”高亢的歌声中吹响了新疆伊力特队奋战新赛季的号角。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