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间国内跟团游哪里热?乌鲁木齐位列第七

2019年10月08日 09:5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张小宓报道)10月7日,记者从携程旅游网了解到,根据平台上百万级跟团游、自由行等度假产品大数据进行分析,结合全国7000多家携程旗下门店报名情况统计及分析,“十一”期间,乌鲁木齐市位列跟团游最受欢迎旅游城市第七,外地游客游乌市,人均花费6424元。

  携程大区公共事务经理孙为立说:“根据携程跟团游数据,最受游客欢迎的国内旅游城市前十分别是兰州、昆明、北京、桂林、丽江、张家界、乌鲁木齐、贵阳、厦门和三亚。”

  “十一”期间乌市市民的出游消费如何?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单次国内游人均花费3277元;据携程出境游数据显示,“十一”期间通过携程旅游平台报名跟团游、自由行、定制游等度假产品人均花费是国内游价格的近2倍,乌市出境游人均花费4150元。

  “十一”期间,乌市游客出境都去哪儿玩?孙为立说:“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订单数据,人气最高的前十大目的地依次是泰国、日本、越南、俄罗斯、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美国、意大利、菲律宾和土耳其。通过携程预订跟团游和自由行前往日本的游客增长近30%。”

  80、90后成为“十一”期间出游的主力人群,占出行总人数的51%;亲子游是“十一”期间出游的主流,占比达35%;选择情侣出游的占比也不少,达到了23%。

  在各年龄段的花费上,乌市70后成为最舍得花钱的人群,单次旅游人均花费达到3450元。带父母出游的人均花费最高,达到3786元;情侣出游紧随其后,为3772元。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