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特刊】乐享国庆盛宴 祝福伟大祖国

2019年10月08日 10:52   来源:新疆日报

10月7日,游客在尉犁县罗布人村寨景区体验沙漠越野。国庆假期,罗布人村寨景区累计接待游客6.5万人次。李飞摄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健龙 任江报道)在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佳节里,天山南北万众欢腾,遍地欢歌笑语;塔河两岸花团锦簇,到处流光溢彩……

  碧空万里,红旗飘扬,笑脸连片,神采飞扬。每个人手中挥舞的国旗,都充满对祖国的满腔热爱与祝福;每一张笑脸上洋溢的表情,都饱含对幸福生活的珍惜与感恩;每一个喜悦生动的神采,都洋溢着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的信心!

  在这欢乐的日子里,人们在如画的美景中为祖国祝福,在挥汗如雨的运动中体会酣畅快乐,在银幕前感悟精彩人生,在浩瀚书海里品读人生百味,这是我们美好的生活。

  有过艰辛的付出,才能品尝收获的甘甜。秋高气爽中,人们享受着多彩的假日生活、收获着劳动的果实。无论在雄浑的昆仑之巅,还是在巍峨天山的脚下;无论徜徉在花海间,还是穿行在大漠中,各族儿女生活在大美新疆,也在建设着新疆大美。

  新疆人正在以最甜美的笑容,最婀娜的舞姿引得四海宾朋欢聚。来吧,来吧,请您一起陶醉在这美景中!

  因为有了昨天的付出,才有了现在多姿多彩、幸福和谐的生活。

  乐享国庆盛宴,祝福伟大祖国。今天,我们在为明天加油,追梦不停步,奋斗不懈怠,更加美好的明天必将向我们走来。

10月6日,游客在乌鲁木齐县闲来小镇宽窄巷子美食街观看演出、品尝美食,欢度国庆假期。记者汤永摄 

10月7日,游客在伊吾县苇子峡乡蝴蝶谷景区观看歌舞表演。王志清摄 

10月7日,游客在伊宁市喀赞其民俗旅游区观看演出。国庆假期,喀赞其民俗旅游区每天游客爆满。记者邹懿摄 

10月1日,在阿瓦提县刀郎文化广场上各族群众与国旗合影,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王延琪摄 

10月5日,市民在位于乌鲁木齐时代广场的互联网线下书店“有书空间”阅读。国庆假期,不少市民徜徉书海,享受阅读乐趣。记者韩亮摄 

10月7日,乌鲁木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沙依巴克区哈密西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与辖区居民一起参加趣味运动会。记者韩亮摄 

10月7日,乌鲁木齐市党史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驻碾子沟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社区的小朋友们,体验趣味篮球等项目。记者谢龙摄 

10月7日,观众在乌鲁木齐市钱塘江路103电影公园观看电影《中国机长》。国庆假期,《我和我的祖国》等国庆献礼影片受到观众热捧。记者邹懿摄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