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祖国 追梦如初 广汇集团国庆系列活动亮点频频

2019年10月09日 09:2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高琦摄影报道)近日,广汇集团与各产业公司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传递着广汇人对祖国的热爱,彰显广汇集团开拓奋进、勇敢向前的精神风貌。

  “我和国旗合个影”,是今年广汇能源的主题活动之一,在各一线单位,员工们用各式各样的合影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广汇新能源公司、清洁炼化公司、矿业公司举办了主题知识竞赛、“唱爱国歌曲颂祖国”主题合唱暨演讲比赛、羽毛球赛、棋类比赛、读书分享等活动,既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又充分地表达了员工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在广汇物流,紧贴流行风向的“爱国歌曲快闪”活动人气高涨。“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10月1日上午,随着广汇物流OL星辰汇工作人员的歌声响起,一场精彩的快闪活动拉开序幕。一时间,快闪活动吸引了数百位市民驻足观看,纷纷点赞。市民李女士说:“我带着孩子来逛街,恰巧碰到这个活动,不由得跟着大家一起唱了,心里特别激动。以这种方式庆祝国庆,我觉得很赞。”

  广汇置业从9月初便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我心中的中国红”随手拍活动内容新颖,超过150余幅作品参赛,这些作品紧紧围绕歌颂祖国、弘扬企业文化,展示企业新人、新事、新风尚及工作、生活中的感人瞬间,弘扬奋发向上、团结奋斗、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主旋律。9月27日,“我和我的祖国”微视频拍摄活动再次掀起热潮,来自广汇置业下属各单位的员工,身着整齐的工装,手拿五星红旗,高唱爱国歌曲,抒发爱国之情。此外,广汇置业还将活动范围辐射到服务对象,在红十月、日月星光等小区,与业主们一起观看爱国电影、举行文艺汇演等,得到了业主们的好评。

  广汇汽车旗下各区域公司覆盖全国,在国庆节这天,各区域店面都换上了“红装”——店面里飘扬着五星红旗,展厅里张贴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标语,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相关视频。

  9月29日,在广汇集团开展的“我与新中国同成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上,7位与新中国同龄的退休职工代表,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发生的变化和集团成立30年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达了对祖国辉煌明天和企业美好前景的深切祝福。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