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克拉玛依交警协调魔鬼城景区增加150个停车位

2019年10月09日 10:0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昕 通讯员石虎报道)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多便利,保证景区内的道路交通安全,克拉玛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乌尔禾大队协调魔鬼城景区,对景区停车场进行了全面改造,新增150个停车位供游客泊车。

  10月8日,记者从乌尔禾大队了解到,今年中秋节期间的车流数据显示,魔鬼城景区停车场已无法满足节日期间的车流量,出现车辆停放混乱现象,存在安全隐患。针对此现象,交警部门和景区负责人多次协调座谈,通过改进停车场管理,新增临时停车位等措施不断改善停车场内部交通状态。

  经过景区实地考察并结合景区实际情况,最终在景区东侧与217国道之间设立临时停车位,增加了150个停车位,并在“十一”假期期间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便利。

  乌尔禾交警大队第二中队中队长钱宏亮说,以往由于停车位有限,车辆排队进入停车场容易导致堵车,随着新增的150个停车位的启用,“十一”假期期间,魔鬼城景区周边的道路通行情况有了一定改善,解决了游客们的停车难题。

[责任编辑:罗晓丽 ]

【国庆特刊 · 坚守奋斗】导游陈彦军:在路上和香港游客共庆国庆

来源:新疆日报 | 社会新闻 | 游客;陈彦军;克拉玛依魔鬼城;景区;喀纳斯2019/10/04 12:21 阅读详细

今天,我们来到魔鬼城

来源:新疆是个好地方 | 地州新闻 | 2019/08/27 10:19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