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服务情暖社区”志愿者行动乐了老人们

2019年10月10日 09:45   来源:天山网

10月9日,新疆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医护人员为老人们义诊,悉心叮嘱每位老人日常生活注意事项,与部分有健康隐患的老人相约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诊疗。

  天山网讯(记者王琦铭摄影报道)“老头子精神!”“李叔好帅!”10月9日,在“五星服务,情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79岁的李新生老人理完发后,他的老伴和社区工作人员竖起拇指给他点赞。

  这次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青年路片区管委会五星路西社区进行,是由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委宣传部驻五星路西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开展的。

  当天,由“访惠聚”驻社区工作队员、医护人员、社区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等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为老人义诊、义务理发、关怀慰问、打扫庭院卫生等,让老人们生活更愉快。

  据了解,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已组建了志愿服务队213支,在册志愿者14万名,开展义诊、义送、义卖、扶贫帮困、环境卫生整治、文明旅游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8100场次。

10月9日,新疆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医护人员为老人义诊时,详细了解老人的饮食习惯等问题。

10月9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青年路片区管委会五星路西社区志愿者们清扫社区庭院。

10月9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委宣传部驻五星路西社区工作队队员韩建萍(右一)与社区居民拉家常。

10月9日,乌市天山区青年路片区管委会五星路西社区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段瑞丽(左)将社区居民的问题记下来。

10月9日,79岁的李新生老人理完发后,他的老伴曹广妹和社区工作人员竖起拇指给他点赞。

[责任编辑:张赏华 ]